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翔平25歲生日 開轟陽春砲為自己慶生


發佈時間:2019/07/06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6 17:00

7月5日是大谷翔平25歲生日,不過他在對休士頓太空人的比賽中,以一支陽春全壘打為自己慶生,並且協助球隊以5比4拿下勝利,明星賽前的最後一次系列賽,天使來到休士頓對戰太空人。

圖/TVBS

 
球賽播報員:「兩好球沒有壞球,這一棒推到右外野方向,棒子揮得輕鬆寫意,太空人1比0首開紀錄。」

目前取得五連勝的太空人,士氣如虹,加上MichaelBrantley這是陽春砲,給了先發投手JustinVerlander實質上的幫助,但是天使打線,卻不想輕易放過Verlander,KoleCalhoun先相中這個偏高的四縫線,大棒一揮,Bravo!回敬一支兩分打點全壘打,反超太空人隊,而且在同一局,輪到本日壽星大谷翔平上場打擊。

球賽播報員:「這一球打到中外野方向,Springer向後退到全壘打牆邊,那個球出去了,大支的喔,大谷先生,深遠的中外野陽春砲,天使3比1領先,生日快樂,大谷翔平。」

 
圖/TVBS

大谷回到休息室,接受隊友慶祝,也成為本季第八位在生日當天開轟的球員。

球賽播報員:「Simmons射向左外野的飛球,Brantley望向觀眾席上的球迷,這一球出去了。」

天使隊從Verlander手上敲出三支全壘打,拿下四分,讓這位塞揚獎級的投手以準敗戰身分,投完七局退場休息。但是頂替的中繼投手Rondon也不好過,因為一上場就要面怪力強打MikeTrout。

圖/TVBS

球賽播報員:「這一棒撈到左外野方向,Brantley向後退但是出去了,大支的來自於MichaelNelsonTrout,向5比2打聲招呼吧。」

臨去秋波的陽春全壘打,Trout為天使隊補上保險分,終場以5比4打敗太空人,也在明星賽前,讓Verlander吞下本季的第四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谷翔平#全壘打#生日#天使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0663

0.1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