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倫敦基襪大戰合灌30分 洋基17比13退紅襪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30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1 13:0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大聯盟傳統好戲基襪大戰,跨海移師到倫敦,兩隊安打全壘打滿天飛,獻上精彩的打擊大戰,比賽激戰了4小時42分,合力轟下30分,改寫基襪大戰紀錄,而英國哈利王子和梅根也到場觀戰,洋基送上繡有兒子亞契名字的球衣,讓哈利笑著說,洋基你贏了。

球賽主播:「球被打向右中外野,球落地了要得分了,這是一支兩分打點的二壘安打。」

 

美國大聯盟傳統好戲「基襪大戰」,從美國移師英國倫敦,首局洋基就率先破蛋,世仇見面分外眼紅,紅襪塞揚獎強投RickPorcello投不滿1局就被KO,但一局下,紅襪立刻做出反擊。

球賽主播:「兩好兩壞,中外野飛球,退到全壘打牆,比數打平了。」

MichaelChavis一支三分砲,打的洋基投手田中將大氣到吹鬍子瞪眼,兩隊上演精采打擊戰。
 

球賽主播:「球被打向右半邊,高飛球出去了。」

「法官大人」把球扛出右外野大牆,兩分砲幫洋基取得14比6的絕對領先。

球賽主播:「球又高又遠飛向左中外野,退到全壘打牆出去了,倫敦再度上演煙火秀。」

兩隊合計動用16名投手,激戰4小時又42分,合力灌進30分,最後洋基以17比13擊敗紅襪,拿下倫敦二連戰的首勝。

「歐洲版基襪大戰」也吸引英國哈利王子和愛妻梅根到場觀戰。而洋基更送上繡上兩人兒子Archie姓名的球衣。

英國王子哈利:「你贏了另一個球隊的禮物了。」

基襪大戰倫敦首場比賽,球賽打的精采,場邊也星光滿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大聯盟#洋基#球賽#紅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0581

0.1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