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勒梅休開轟 締造洋基連26場全壘打新猷

記者 湯道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4 16: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4 20:41

洋基和太空人四連戰的最後一場比賽,洋基「勒梅休」打出一支三分全壘打,創下隊史連續26場都有全壘打的紀錄,不過太空人隊全隊打出四支全壘打,終場9比4終止洋基最近的七連勝。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因為受傷,缺席一個半月的Jose Altuve,復出後的第五場比賽,第一局第一個打數就是Bravo!左外野方向,媽媽咪呀,二層看台的陽春全壘打,給了洋基先發投手J.A. Happ來個當頭棒喝,看來這一戰不太好過,因為太空人派出賽揚獎級的Justin Verlander,四縫線的快速球,Didi Gregorius揮棒落空,結束這個半局。

球賽播報員:「高飛球右邊方向很深遠,Judge向後退,來到牆邊,再見了 滿貫全壘打,太空人6比0領先。」

四局上半,太空人已經遙遙領先洋基,而且下個半局,還要再放煙火,錦上添花。

 
球賽播報員:「拉向右外野,這一球要出去了,就這樣再見了,Alvarez打出一支全壘打,太空人取得8比0的領先。」

眼看J.A. Happ壓不住陣腳,洋基換上Luis Cessa中繼,沒想到Gurriel也沒在客氣的,一棒左外野391英呎的陽春砲,本季第六號,back to back的兩轟,再攻下三分。

球賽播報員:「右外野很深遠,Reddick向後退來到牆邊,離開了,再見,LeMahieu的三分打點全壘打。」

洋基打破鴨蛋,LeMahieu同時寫下隊史連續26場開轟的紀錄,但是太空人的Verlander就掉這麼三分,主投七局,繳出9 K的成績,也帶領太空人以9比4守住這場勝利,避免在四連戰中,被洋基橫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洋基#三分#全壘打#太空人隊#七連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601

0.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