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隔8年紅土再對決 納達爾直落3勝費德勒


發佈時間:2019/06/08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8 13:4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紅土之王」納達爾與「瑞士特快車」費德勒,睽違八年再度在法網四強賽中對決。雖然比賽現場颳起強風,兩人都有點受影響。最後納達爾以6比3、6比4、6比2勝出,距離生涯第12座法網男單冠軍,只剩一步之遙。

費德勒和納達爾相隔八年,終於又在法網碰頭,上演經典對決。兩個人上網近身廝殺,納達爾發揮凌厲攻勢,以6比3拿下首盤。

 

雖然現場風勢強到幾乎睜不開眼睛,不過不影響兩位選手發揮。第二盤費德勒雖然也有佳作,但還是不敵蠻牛紅土上的強勢球風,納達爾在第九局關鍵破發,再以6比4拿下第二盤。

關鍵第三盤,費德勒在雙方1比1時又被納達爾率先破發,最後直落三級派費德勒,結束這場眾所期待的大戰,賽後費德勒說這是一場苦戰。

瑞士網球名將費德勒:「我覺得要抵抗強風發球,還有回擊納達爾的球,真的很難,他幾乎一球都沒漏掉。」
 

納達爾則是說這場比賽非常特別。

西班牙網球名將納達爾:「迎戰我生涯中,最大的對手,我們一起經歷這麼多,對我來說,是我的整個職業生涯,對他來說也是幾乎整個生涯,讓這場比賽更特別。」

納達爾不愧是紅土之王,生涯94場比賽只輸過兩場,和費德勒在法網對決六次都是贏家,現在瞄準第12座法網冠軍杯,如果順利奪冠,不但打破紀錄,也將是生涯第18座大滿貫獎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納達爾#費德勒#法網#大滿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1826

0.2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