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大生喝醉「頭暈當地震」 半夜叫醒整棟宿舍…百人逃難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7 23: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7 23:46
圖/翻攝自 微博
圖/翻攝自 微博

大陸雲南紅河學院5日傳出一名就讀大三的男學生半夜喝醉,誤把頭暈當地震,居然把整棟宿舍的學生喊下樓避難;不過事後校方澄清,涉事學生並沒有喝酒,而是因為「自感學習繁重產生思想負擔」,因而產生幻覺誤以為地震。
 
根據陸媒《觀察者網》報導,有網友在微博指出,5日凌晨3點40分左右,一名男大生疑似喝多了,邊跑邊喊「地震了!」把三棟宿舍的學生全部喊下樓,讓宿舍一樓瞬間擠滿百名學生,有人神情慌張,不曉得發生什麼事,有人甚至只穿一條內褲就衝下樓。

 

圖/翻攝自 微博

該事件在微博曝光後,立刻登上熱搜排行榜;隔天,紅河學院保全受訪證實此事,「當事學生家裡生活壓力太大了,就喝了酒,是他個人的問題,當晚我們前去處理後,先把學生勸回去睡覺,事後也跟當事學生溝通了,通知他的班主任和學院老師」。
 
不過,男大生的室友受訪指出,當事人當天其實沒有喝酒,疑似因為學習壓力太大,先是把室友搖醒後,說了句「我想通了」,接著拿著鑰匙就往外跑,邊跑邊喊「地震了!」不過早上睡醒後又不承認做過此事。

 
圖/翻攝自 微博

紅河學院今(7)日在微博回應事表,表示當事人「最近因自感學習繁重產生思想負擔,6月5日凌晨3:40許出現幻覺以為地震」,因而叫醒同學「避震」。校方調查後證實當事人當時沒有喝酒,事後已為他提供心理輔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喝醉#頭暈#地震#宿舍#逃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695

0.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