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暴龍遭勇士逆轉 NBA總冠軍賽兩隊戰平


發佈時間:2019/06/03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3 19:5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加拿大的多倫多掀起難得的籃球熱!因為多倫多暴龍為他們拿下隊史第一場NBA總冠軍賽的勝利。不過在第二戰暴龍在下半場遭遇一波0比18的逆襲,最後以1041比109輸掉第二戰和金州勇士在總冠軍賽打成平手。

拿下NBA總冠軍賽首戰,暴龍在主場氣勢如虹。

 

球賽主播:「球傳過西亞卡姆的頭,吼吼,看看這灌籃。」

暴龍這個快攻打得簡單乾脆,最後來一個空中接力終結攻勢。上一場攻下32分的西亞卡姆繼續維持火燙手感。這個灌籃他的頭幾乎碰到籃框。整個上半場暴龍持續維持領先優勢。

球賽主播:「凡維利特抄球有人追上來,凡維利特上籃把球擺進籃框。」
 

凡維利特這場比賽攻下17分,只是比賽到了第三節勇士開始回神。

球賽主播:「柯瑞傳進去,波格灌籃得分,」

球賽主播:「柯瑞大號三分球,球進了。」

勇士招牌的「海嘯攻勢」再起,打了一波18比0讓暴龍球迷全安靜了下來。

球賽主播:「球回傳給伊古達拉,伊古達拉出手,球進啦。伊古達拉進了這個球,第四節還剩5.9秒。」

儘管暴龍在第四節稍有起色,最後還是輸給勇士的三分砲火。打完前兩場,雙方一比一打平,得拉回舊金山打第三戰。

暴龍球迷:「老實說我們分數很接近了,也許我們能贏,但我們還有第三場比賽,所以OK啦。」
 

儘管輸球暴龍球迷還是看得很開,畢竟頭一回打冠軍賽,已經滿足球迷的期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籃球#NBA#暴龍#冠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49

0.1381

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