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天宮體育用品店月底收 傳松本清加價6成搶租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30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30 16:55

行天宮附近經營38年歷史的運動用品店,在這個月底結束營業,不過傳出將由日本藥妝店松本清承租,而且租金上看60萬元,漲幅達百分之66,對此,台灣松本清公關回應,目前在忙於西門店開幕,對於其他地區的展店,還沒有明確時間和規劃。

圖/TVBS

 
記者吳姝叡:「在行天宮附近,38年的體育用品店,在月底即將熄燈,傳出將是由日本藥妝店松本清進駐,而且根據了解,是業者找上房東來承租。」

日本藥妝松本清,搶進東區和西門町後,據傳也要在落腳在行天宮,而且月租金上看60萬元,比起原本運動用品店的36萬元,漲幅高達百分之66。尤其松本清總部也位在松江路上,加上附近商辦大樓林立,以及觀光客多,這間店面,又有三角窗優勢。

圖/TVBS

儘管台灣松本清公關表示,目前正忙於西門店的開幕,對於其他地區展店,還沒有明確時間或規劃,不過專家分析,藥妝店毛利高,又受到觀光客青睞,一級商圈內,經常可以看見藥妝店身影,以行天宮附近來說,像是屈臣氏、康是美、日藥本舖,等等就有至少5間店面。
 

泰國觀光客:「我比較常買面膜,一些化妝品,還有維他命像是維他命C。」

泰國觀光客:「我會買日本有名的化妝品。」

圖/TVBS

根據國內最大市佔最大藥妝店統計,外國觀光客,來台最愛買的,面膜果然穩坐冠軍,不過痠痛貼布也超熱賣,第三名是牙膏,衣物芳香劑,和隱形眼鏡則是位居第四和第五。

雖然體育用品店熄燈後,是否由松本清吃下,還未明朗,不過消息傳出,也顯現日本藥妝積極展店的企圖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行天宮#運動用品店#承租#藥妝#松本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5

0.0895

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