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GA傳承高球賽 潘政琮奪生涯首冠


發佈時間:2019/04/22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2 17:56

台灣高爾夫球好手潘政琮,在PGA傳承高球賽中,以總桿數272桿,擊敗地主好手庫查爾,不但捧回生涯第一座PGA金盃,也是台灣選手32年來,首位拿到美巡賽冠軍的選手。

圖/翻攝自新浪高爾夫微博

 
這場比賽在南卡的海港城進行,碧海藍天,景色宜人。地主好手Matt Kuchar在標準桿四桿的第三洞,果嶺邊緣的第三桿,小白球有機會。

Kuchar精彩的球技,拿下一隻Birdie,來自台灣的潘政琮在此之前,以並列第五的身分出發,在標準桿四桿的第九洞,第二桿選擇直接攻擊果嶺,兩個彈跳之後,停在洞口附近,讓潘政琮以Birdie坐收;第十洞再接再厲,又是一隻Birdie,潘政琮以一桿之差,反倒領先Kuchar,而且後九洞,潘政琮表現愈來愈穩定,又是一次under1的好表現,不過也不能小看Kuchar的實力,第十八洞的長推。

觀眾:「進洞進去,進去進去。」

 
Kuchar追得緊,但是潘政琮不慌不忙,第十六洞很關鍵。

好球,拿下Birdie,潘政琮穩步領先,最後一洞只要平標準桿就是冠軍了。

潘正琮沒問題,以總桿數272桿,under12的成績,捧回生涯第一個PGA金盃;也是32年來,第一位拿到美巡賽的台灣選手。

台灣高球好手潘政琮:「對我來說贏得比賽代表一切,這也是我來美國念大學的原因,進入到這裡要歷經必要的步驟,而且我很高興終於做到了。」

恭喜潘政琮美夢成真,並且獨得一百二十四萬美元的冠軍獎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爾夫球#潘正琮#PGA#冠軍#金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1184

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