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虎伍茲名人賽奪冠 重燃大滿貫引信


發佈時間:2019/04/15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5 17:1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2年前美國名人賽結束後,老虎伍茲世界排名還在780名低檔徘徊,今年他奪得生涯第5座名人賽冠軍,排名也重返第6,他用這座冠軍救贖了自己,也再次許給高壇一個希望。

前高球世界球王伍茲(Tiger Woods)今天在高爾夫年度4大賽之首的美國名人賽第4回合,繳出低於標準2桿的70桿,總計以低於標準13桿的275桿封王,讓他再次穿上象徵名人賽冠軍的綠夾克,這也是他職業生涯所拿下的第81座冠軍,以及第15座大賽金盃。

 

在現代美國職業高爾夫巡迴賽(PGA Tour)中,名人賽、美國公開賽、英國公開賽及PGA錦標賽號稱年度4大賽,但從來沒有任何一名球員在1年內,完成過「大滿貫」的成就,伍茲在名人賽成功東山再起,也讓外界相信,他仍是最有機會締造「大滿貫」的第1人。

伍茲生涯曾在2000年連續拿下美國公開賽、英國公開賽與PGA錦標賽冠軍,可惜最後一塊拼圖名人賽,卻在隔年才年拿到,不過他仍是自1953年霍根(Ben Hogan)後,47年來首位一年內拿下3座4大賽冠軍的球員。

如今伍茲在名人賽稱王,再次點燃「大滿貫」的引信,對他來說還有另一項優勢,就是今年PGA錦標賽及美國名人賽的比賽場地,過去伍茲都曾拿過冠軍,對場地的熟悉度,將是他爭冠一大利多。此外,他若能完成一年內包攬4大賽冠軍、締造「大滿貫」的空前成就,生涯大賽奪冠次數也將追平「金熊」尼克勞斯(Jack Nicklaus)的18座,並列史上第1。(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老虎伍茲#美國名人賽#冠軍#高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1215

0.2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