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伍茲勇奪美國名人賽冠軍 重現父子溫馨擁抱


發佈時間:2019/04/15 10: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5 10:23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高爾夫名將老虎伍茲今天生涯第5度稱霸美國名人賽(The Masters),終結個人11年大賽冠軍荒,賽後激動地擁抱兒子,重現22年前與父親相擁的溫馨畫面。

伍茲(Tiger Woods)最後一洞推桿擊出柏忌但篤定勝出後,開心做出招牌握拳舉臂動作,全場球迷歡聲雷動,連連高呼「老虎」的威名。伍茲繼2005年後再度穿上冠軍綠夾克。

 

伍茲說:「一整天下來我就在場上一步一步來。推桿進洞後,我整個腦袋空白,我不確定做了什麼,但知道我振臂一呼。」

伍茲激動地走下第18洞果嶺,擁抱母親庫蒂妲(Kultida)、女兒沙姆(Sam)和兒子查理(Charlie),令人想起他與父親厄爾(Earl)在他1997年美國名人賽首抱大賽金盃後相擁的畫面。厄爾已經過世。

伍茲說:「我的孩子在這裡見證,有種回到最初的感動,我爸爸1997年就在這裡,而我現在也在這裡,成了兩個孩子的爸。」
 

「現在贏得冠軍,間隔了22年,真是漫長的時間,經歷這一切對我來說很不真實。我再開心不過了,更加高興,感覺實在難以言喻。」

現年43歲的伍茲過去10年不僅受傷勢所擾,還得應付2009年外遇醜聞引發的公關危機,且2017年曾駕車被捕,但強調與飲酒無關,而是服處方藥後產生不良反應。伍茲已與妻子艾琳(Elin Nordegren)離婚,女友赫爾曼(Erica Herman)今天現身觀賽。

伍茲今天從傷勢威脅和醜聞谷底反彈強勢回歸,抱回生涯第15座大賽冠軍,距離「金熊」尼克勞斯(Jack Nicklaus)18座大賽冠軍紀錄還差3座。伍茲上次稱霸大賽是在2008年美國高爾夫公開賽。

這也是伍茲PGA生涯第81冠,僅次於美國已故傳奇史尼德(Sam Snead)創下的82冠歷史紀錄。(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老虎伍茲#美國名人賽#冠軍#父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598

0.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