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體操妹空翻失誤 狠摔落地「雙腿秒斷」變形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8 23: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8 23:40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YouTube

美國阿拉巴馬州奧本大學一名女體操選手莎曼珊(Samantha Cerio),日前參加比賽時,疑似墜地姿勢不正確,導致雙腿沒踩穩,骨頭瞬間摔斷,而這段驚恐的比賽畫面曝光後,引起熱議,莎曼珊事後也在社群網站上抒發心境。

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中,莎曼珊相當有自信,準備進行地板項目,先是一個前滾翻,接下來又在空中翻轉兩圈,但沒想到要落地的瞬間,莎曼珊疑似判斷錯誤,導致她雙腿沒站穩,兩腿的膝蓋因為承受不住突如其來的衝擊,當場折斷變形。

莎曼珊墜地後,表情十分痛苦,雙膝不僅脫臼,且骨頭也明顯跑位,目擊這一刻的觀眾全都嚇壞了,莎曼珊因雙腿骨折無法移動,最後醫護人員進場用擔架將她抬離現場,全場所有的觀眾和評審立刻起立鼓掌,為她的勇敢加油打氣!

圖/翻攝自Samantha Cerio Instagram

莎曼珊發生意外後,她的隊友受到她的鼓舞,在當天的賽事中,創下團隊有史以來的最佳紀錄;據外媒報導,22歲的莎曼珊送醫後,被診斷為雙膝脫臼、雙腿骨折,事後她也在IG上宣布,這天的賽事是她體操生涯的最後一場比賽,雖然體操帶給她許多意想不到的挑戰,但卻也教會她謙虛、正值、奉獻的精神。
 

莎曼珊坦言這樣的退役方式,完全在她的意料之外,但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而她預計今年從奧本大學畢業,主修航空航天工程學的莎曼珊,將進入波音公司工作,開啟她另一段的人生。

【看不到影片請點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體操#失誤#墜地#骨折#退役#變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570

0.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