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健康亮紅燈? 劉德華現身闢謠「滿健康的」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3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3 14:40

香港天王劉德華摔馬後復出,紅館演唱會卻因流感中斷,種種因素都讓大陸網路瘋傳他的身體健康亮紅燈,對此華仔趁著公開活動來澄清。

圖/翻攝自娛樂榜花微博

 
以一身白色西裝帥氣出場,劉德華露出招牌暖男笑容,在上海出席品牌活動,也對於這幾個月以來,關於他身體狀況亮紅燈的謠言,一併說清楚。

港星劉德華:「網路上面可能有很多很多謠言啊,什麼我身體怎麼樣,其實我還是滿健康的,然後我會好好的保護自己你們也要。」

跟粉絲約定好,會照顧自己,但天王劉德華在最近的新片《掃毒2》中,還有許多飛車追逐、爆破戲碼,讓粉絲捏一把冷汗。

 
港星劉德華:「現在拍戲不危險了,拍廣告比較危險,拍戲現在都在綠布上面拍,然後有一些比較危險的,都是專業的特技演員去做的。」

劉德華2017年在泰國拍廣告墜馬傷到脊椎,在醫院做了長達一年時間的復健。之後,在去年本來預計要在香港紅館舉行一連20場巡演,陪粉絲過耶誕節和新年,沒想到演出到第14場時,就因為流感失聲被迫中斷,並取消了之後的一共七場演出。

港星劉德華(2018/12/28):「我不想大家聽我這樣的聲音,去欣賞整個表演,所以我唱完這首歌,今晚的演唱會就要停止。」

當時取消的七場演唱會,劉德華也宣布已經成功申請到了明年二月,在香港紅館的檔期,電影《拆彈專家》續集也已經開拍,劉德華不只用言語,也用行動來證明自己的健康狀況,一切良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港星#劉德華#演唱會#感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9

0.0797

0.1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