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選總統?韓冰回應了 會先對爸爸說「這句話」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8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8 20:08
韓冰今(28日)出席電影記者會。圖/翻攝韓冰臉書
韓冰今(28日)出席電影記者會。圖/翻攝韓冰臉書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港澳大陸拚出數十億元訂單,出訪成績亮眼,今(28日)結束7天6夜行程返台,吸引上千名韓粉到機場接機,現場「選總統」呼聲不斷。面對韓國瑜被力拱參選2020,女兒韓冰用高EQ妙回「我會告訴他還有很多衣服要洗」,並透露父親沒當選市長前很愛洗衣服,所以她會叫爸爸去洗衣服。

2020總統大選將近,韓國瑜不斷被力拱參選,夫人李佳芬被問到相關問題時曾說「若他真有這想法,我會叫他去洗衣服冷靜一下。」而韓國瑜本人也不願表態,僅強調現在就是替高雄衝經濟,「2020目前完全不在考量」,並呼應妻子說「只要這個題目一熱,我就要被逼著去洗衣服,這2天我一直在洗衣服。」

 

韓冰今(28日)出席電影記者會。圖/翻攝韓冰臉書

除了韓國瑜夫妻多次被詢問「選總統」議題,千金韓冰今(28日)出席電影「握三下,我愛你」記者會時也被問到此事,她大笑說「我會告訴他還有很多衣服要洗」,並透露相關話題在家中不是禁忌,沒有特別開會討論,爸爸更沒有下封口令,最近家中群組甚至會用洗衣服的貼圖開玩笑。

至於現階段的生涯規劃,韓冰原先計畫2月就要回加拿大繼續念書,現在雖然暫時留在台灣,但也不希望荒廢學業,因此有在上一些線上課程,其他時間則幫爸爸操盤網路、擔任小編;謠傳韓國瑜若當選總統,李佳芬將投入高雄市長補選,連女兒也被點名選立委,韓冰則直言「又不是家天下,不可能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韓冰#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4

0.0601

0.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