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虛擬噴火龍飛進棒球場 2.2萬球迷嗨翻

記者 林奕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6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6 11:47
圖/翻攝自SK telecom 官網
圖/翻攝自SK telecom 官網

南韓電信商為了幫5G商用服務暖身,打造虛擬噴火龍飛進棒球場,讓2.2萬名球迷超驚喜,球賽還沒開始,已因為結合5G和AR技術的飛龍,炒熱氣氛。

展翅的巨大飛龍,突然飛進棒球場,一會兒飛向轉播大螢幕,一會兒又飛上觀眾看台,還飛到棒球場中央,朝球迷噴火。

 

這隻龍日前成為仁川棒球場上最吸睛的焦點,因為南韓職棒SK飛龍隊,把吉祥物飛龍,透過AR技術結合專屬APP,在比賽前5分鐘,讓觀眾先欣賞「飛龍在天秀」,結合5G網速顯像的噴火飛龍超擬真,立刻炒熱球場氣氛。

電信業者:「就算沒有親身到棒球場,也能在假想空間和其他參與者一起看棒球直播,為賽事應援,是能提供這樣的服務。」

南韓即將在下個月,進入5G時代,電信商也透過球賽試水溫,除了SK推出5G虛擬飛龍,LG也預備讓民眾,就算在家也像置身棒球場。
 

電信業者:「若使用5G,首要前提就是能拍出超高畫質的影像,放大想看的地方,能看得很清楚,用60多台高畫質攝影機拍的影片,能即時傳送,每一瞬間都能看清楚。」

5G商用服務,在南韓雖然還沒正式開戰,但各大通信商已迫不及待推出各項服務,蓄勢待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南韓#韓國#5G#電信#AR#仁川#飛龍隊#飛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595

0.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