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鈴木一朗正式退休 28年職涯畫下句點


發佈時間:2019/03/22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2 13:4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日職棒傳奇巨星鈴木一朗,宣告正式從球場引退,28年的職棒生涯,畫下句點。是否會頒發國民榮譽獎,給這位傑出的運動選手,目前因為人才剛宣布退休日本政府還沒有明確決定。回首他過去的輝煌紀錄,鈴木一朗不只包辦過大聯盟的新人和MVP,也拿下MLB三千安紀錄,低調謙卑的態度,更是不少後輩的仿效目標。

水手隊球團特助鈴木一朗:「9年在日本,19年在美國,我即將在職棒生涯畫下句點,所以我決定退休。」

 

宣告揮別體壇,正式退休,鈴木一朗丟下震撼彈,語氣略帶哽咽,藏不住對職棒的熱情。

水手隊球團特助鈴木一朗:「我很開心在我最後一天,還能穿這這件制服。」

1991年加入日本職棒,三年後就站穩地位,連續七年拿下日本打擊王,累積了1278支安打後,轉戰美國職棒大聯盟,之後10次參加MLB明星賽,2001年拿下美聯MVP,跟年度最佳新人,同時也是MLB,3千安的紀錄人。
 

球星大谷翔平:「雖然無法再看他打球,但他一直是我很崇拜的選手,他是我努力的目標。」

球星田中將大:「這個時刻終於來了,即使是對方球隊也給他很多掌聲,這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獲得的。」

揮手道別,脫帽致謝,鈴木一朗一路走來始終如一,被封為安打王的他,其實最一開始可是投手。不只在廣告大展身手,不間斷的閉門訓練,更是家常便飯。

水手隊球團特助鈴木一朗:「繞遠路這件事其實非常重要,別人看來多餘的事,從結果來看並非多餘,我超喜歡這樣的想法。」

不怕辛苦耕耘,好實力穩紮穩打,低調謙卑又帶點龜毛習慣,一絲不茍的態度,成就了鈴木一朗的地位,寫下精彩棒球傳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鈴木一朗#引退#選手#MVP#棒球#傳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590

0.1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