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市議員管到高雄去? 韓國瑜:敢監督金正恩再來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1 15:50
合成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TVBS
合成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11日接受廣播節目訪問,面對主持人追問,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不停「打韓」,他說王浩宇若要跨過濁水溪管高雄,請先管管北韓金正恩,「如果他勇敢監督金正恩,我就歡迎他監督高雄市政」。

王浩宇前段時間經常在臉書或公開場合,爆料韓國瑜的過去,其中包括指稱韓擔任北農總經理期間曾經跟中國大陸特定人士聚餐、一年超過300天都在喝酒、每天中午都酒醉等等。

 

圖/TVBS

韓國瑜在廣播節目中指出,他原本不想回應,因為桃園市議員應該監督桃園市政,監督鄭文燦,但若是王浩宇想跨過水溪管高雄,這個邏輯不變前提下,他建議「王議員多勇敢監督金正恩,多多為北韓民眾發聲,如果他勇敢監督金正恩,我就歡迎他監督高雄市政。」

王浩宇過去因發言引起許多人討論,但只要有對他不利的說法,他就會揚言提告,被不少網友戲稱為「網路佛地魔」。

 
圖/TVBS

近來王浩宇不斷爆出韓國瑜各種負面消息,但本身爭議也多,包括他指控的「國台網開發公司」總經理揚言對王浩宇「告到死」,澄清公司純台資,絕無陸資;他也曾說國民黨找他當不分區立委,卻被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反駁「沒有這回事」;還有同為桃園市議員的黃敬平爆料,王曾透露,桃園市長鄭文燦私下提供資料,要他修理不聽話的議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瑜#王浩宇#市議員#金正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655

0.1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