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嬤機車沒油…騎士幫推5公里 憂收罰單:檢舉魔人放過我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1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1 13:39
圖/爆怨公社
圖/爆怨公社

高雄一名騎士看到一名年約60歲的阿嬤,因為機車沒油在路邊推車,於是騎士用腳一路幫忙推車5公里照加油站,阿嬤感激不盡,還送他平安符當謝禮,騎士也躲起來看,確定阿嬤車能發動才離開;不過騎士事後卻擔心違規而收到罰單「求求你們這些檢舉魔人的檢舉項目稍微篩選一下」,對此,不少網友霸氣表示「真被檢舉,罰單給我繳」。
 
原PO在「爆怨公社」發文指出,當時剛下班,從神農路接大埤路往長庚醫院的方向,那裡沒商家、沒什麼人車,他看到年約60歲的阿嬤推車,上前詢問「車子是沒油還是壞了」阿嬤回「可能是沒油了」於是原PO好心說「妳上車我幫妳推好嗎?妳要到哪裡?」阿嬤問附近有沒有加油站,「我說剛好這裡什麼都沒有,可能要到九如陽明路口哪裡才有了」於是原PO用腳推她的機車,推了約5公里才到加油站。

 

圖/爆怨公社

原PO看到阿嬤一人進加油站還是不放心,所以躲起來觀察「我看她加油完有發動,因為我剛下班髒髒的,我怕她會以為我想幹嘛,怕她會怕我。我就騎走、躲著看她有沒有發動起來,看她發起來後,我微微笑離開了」。
 
原PO表示,阿嬤沿路上說了不下十次謝謝,離開前,阿嬤還從口袋拿出一個平安符送給他「這個是保平安的,給你」,原PO婉拒「阿姨妳帶著就好,不用客氣」;原PO表示,一個年紀這麼大的阿嬤顧路(台語:拋錨)牽車,「我心裡閃過了一個想法,這路途遙遠會不會被檢舉危險駕駛,當下也想說幫吧,遇到我也認了......但是我不想被檢舉,求求你們這些檢舉魔人的檢舉項目稍微篩選一下」。

 
圖/爆怨公社

原PO表示「我知道政府奴會說違規就是錯,但是今天如果是你們爸媽機車顧路在偏僻的地方,有人伸出援手幫忙你們爸媽,你們應該也會很感謝那個人.....希望今天別被檢舉,阿門,阿彌陀佛」。
 
對此,不少網友大讚原PO「好心有好報」、「助人為快樂之本」、「好人,我也被幫過」,不過也有人認為「我覺得可以去幫她買油就好!安全又不怕違法」、「車放那,載阿姨一起去買汽油」;另外,不少網友霸氣表示「 如果你真的被檢舉,單子傳給我,我無條件幫你繳這一筆」、「你真的很棒,如果真被檢舉的話,罰單我來幫你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推車#加油站#檢舉達人#罰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703

0.1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