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北論壇 聚焦柯侯會春遊鐵道自行車


發佈時間:2019/02/22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2 16:5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雙北論壇23日登場,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交通、民生、產業議題亟需共同解決。市府研考會強調,不公布論壇細項,將聚焦在市長侯友宜與台北市長柯文哲騎鐵道自行車,體驗觀光。

雙北合作交流平台108年度市長層級會議,23日將在新北市瑞芳高工行政大樓舉行,會議1小時不開放媒體採訪,新北市府希望聚集焦點在「柯侯會」的深澳鐵道自行車,雙方市長一起騎車踏青。

 

雙北合作交流平台共分為8大組,但討論主題在捷運環狀線今年通車議題、以及產業民生、教育文化、防災等4個方向,至於具體的討論細節,新北市府研考會說,因為與台北市府達成共識,不對外透露內容。

侯友宜今天上午在市議會受訪時只表示大方向,他說,不管在交通捷運路網擴建、產業、民生安全用水、科技、教育、文化,與柯文哲都有共同的看法,有許多項目亟待解決。

侯友宜說,捷運汐止民生線也希望加速推動,環境影響評估與綜合規劃同步進行,他說,許多事情由首長裁決指示,會加速效率。柯文哲對他非常有誠意及善意,希望明天與柯文哲見面時,能有具體的成效,兩市市長攜手合作,解決所有的問題。
 

至於哪些的議題希望有共同成效,市府新聞局、研考會在媒體追蹤一個多星期後,仍很保密低調。研考會官員下午已經前往瑞芳高工布置論壇場地。

至於公開的行程包括,兩市市長致詞與交換禮物、接受聯訪、侯友宜邀柯文哲及雙方市府團隊,一同前往八斗子站共騎深澳鐵道自行車,體驗青春山海線的明媚風光。(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雙北論壇#侯友宜#柯文哲#鐵道自行車#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5

0.0624

0.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