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精品搶豬年財 GUCCI「三隻小豬」遭諷廉價

記者 高嘉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2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2 19:09

每到農曆新年,各大國際精品品牌經常會搭上話題,推限定款商品,今年是豬年,包括LV、GUCCI等等,還有運動品牌、潮牌都來參一腳,只是不一定都討人喜歡,像是GUCCI設計師,就直接把三隻小豬貼到皮夾、名片夾、包包上,就被大陸網友嫌棄,看起來好廉價。

圖/翻攝自cosmopolitan官網

 
包包側身用線條,勾勒出Q版插畫,兩個拼在一起,就變成一頭完整的豬,這是法國知名精品品牌趁著豬年,推出的限定款商品。

不只精品,運動品牌reebok,也搶搭熱潮和麥兜聯名,韓國潮牌,也不落人後...

不管帽子、衣服,還是鞋子,都要跟豬扯上關係,各大品牌看準的,就是華人世界的農曆豬年商機,只是不一定都討人喜歡。

 
香港蘋果日報:「直接將3隻小豬,粗暴地印在手袋,30元一個的廉價感。」

GUCCI 也來參一腳,沒想到設計師直接把三隻小豬,貼到各種商品上,皮夾、名片、鞋子通通都有,被大陸網友嘲諷,超出自己的審美觀。

另外還有Tory Burch,把包包做成一隻立體小豬,看起來像一個大撲滿,就算大陸限量66個,還是被嫌棄到不行。

大陸市場向來是各大精品品牌兵家必爭之地,而美醜定義很主觀,剛好又碰上相對難呈現的豬年,確實不容易討好所有消費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豬年#精品#GUCCI#Tory Burch#三隻小豬#reebok#L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4

0.0805

0.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