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馬懷疑能撐到2020 柯大笑:現在2019了

記者 吳承翰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31 00: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31 10:15

前總統馬英九在接受訪問時,談到柯文哲韓國瑜的不同,他說韓國瑜有魅力,如果2008年選總統時對手是韓,他會擔心到睡不著,至於柯文哲,馬英九則說他沒有政黨奧援,不會是永久現象,甚至連柯文哲現象能不能到2020,馬英九都持懷疑態度,柯文哲聽到這個說法則大笑說,現在已經2019了。

圖/TVBS

 
想拍合照的人排隊排成好長一條線把柯文哲都給淹沒了,30號晚間他到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演講,看得出來還是很受歡迎,但馬英九卻認為柯文哲缺乏政黨奧援,九合一選戰挺他徐欣瑩敗給國民黨楊文科、立委補選陳思宇低票落選,所謂的白色覺醒、無黨籍不會是永久現象,甚至主持人問他柯文哲能不能撐到2020,馬英九都持懷疑態度,反倒是常被跟柯文哲拿來比較的韓國瑜,馬英九反而說,如果當年對手是韓國瑜,他會擔心到睡不著。

圖/TVBS

柯文哲:「(沒有政黨奧援) ,This is a good question,(他有說懷疑你能不能撐到2020,你撐得到嗎?)哈哈現在不是2019了。」

對馬英九的話,柯文哲笑笑帶過,他預計三月就要訪美,議員王世堅批評他英文不夠好,要去美國幹嘛。
 

柯文哲:「我好歹台大醫學系畢業。」

圖/TVBS

電梯關門前才拋下這句話,相比評估韓國瑜實力時的謹慎態度,柯文哲回應馬英九跟王世堅,輕鬆以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馬英九#柯文哲#韓國瑜#魅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631

0.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