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三生造「氣球麒麟」 任婚布進修挑戰世界賽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8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8 22:09

一名國三男學生洪璽皓,從九歲就開始學習製作造型氣球,至今有六年的時間,最近花了20小時,製作出大型氣球麒麟,引發關注,男學生說自己很有興趣,喜歡神獸類的造型,因為很有挑戰性,過去也製作出鋼鐵人、蜘蛛人等英雄系列,目前已經自己接案,擔任婚禮布置,未來將持續進修,往世界大賽及專業邁進。

圖/TVBS

 
拿著氣球轉啊轉,人型娃娃雛型立刻出現!

黃色頭髮配上紅色衣服,選色配色都需要經驗積累,氣球結合也要事先設計,最後用手繪幫娃娃畫上大眼睛,  大約五分鐘就製作完成。

看看過去作品,紅色頭盔還留鬍子,一看就知道是鋼鐵人, 拿著斧頭是雷神索爾, 美國隊長的還有盾牌,超級英雄系列都難不倒他。

 
圖/TVBS

氣球麒麟製作學生洪璽皓:「我對神獸滿有興趣,所以想嘗試做一些中國神獸。」

擁有製作氣球造型巧手的,就是這名國三的洪璽皓,最近引發話題的,長120公分寬2百公分,麒麟氣球耗時20小時,頭部用長條形捏塑,身體用圓形氣球,爪子神情以及嘴巴,都做得相當精緻。

氣球麒麟製作學生洪璽皓:「剛好是進那個氣球社,也剛好有興趣,有去外面上課,學一些比較困難的東西。」

圖/TVBS

麒麟氣球堪稱是他耗時最久的作品,更將挑戰世界大賽。

氣球麒麟製作學生洪璽皓:「當初這個比賽,是顏色比賽,他的規定就是金屬藍,所以我就想用麒麟比賽。」

洪璽皓9歲就參加氣球社,至今六年,除了持續進修,也在外接婚禮布置的案子,幫學校佈置場地,這學期也參選學生會會長,為人熱心,多才多藝,甚至會自己拍影片宣傳理念。

 
洪璽皓過去以這件麒麟旗袍,獲得台灣盃氣球表演比賽精雕細琢組亞軍,年紀輕輕卻已經憑著實力展現光芒,未來也想憑著興趣朝專業邁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氣球#藝術#台灣之光#世界大賽#婚禮布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6

0.0813

0.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