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羅笑擁1.5億粉絲! 擠下賽琳娜成新IG人氣王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5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5 23:29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在第10屆環球足球獎頒獎典禮,第五度抱回「年度最佳足球員獎」,還風光完成三連霸,同一時間,IG也突破1.5億追蹤人數,擠下歌手小賈斯汀的前女友賽琳娜,成為新的全球IG人氣王,現在一則業配文,更飆到天價台幣2300萬。

圖/ 翻攝自Skifbull Channel YouTube

 
2018環球足球獎頒獎典禮:「C羅納度。」

第10屆「環球足球獎」頒獎典禮,4日在杜拜登場,葡萄牙球星C羅無疑是最大贏家。

葡萄牙足球明星C羅:「我的2019年一開始就非常棒,在這麼棒的典禮拿下這麼棒的獎。」

 
趁著義甲聯賽空檔,C羅帶著女友和兒子到杜拜度假兼領獎,而他先是捧回「最佳進球獎」,回到座位,屁股都還沒坐熱,又上台領取典禮最大獎項。

葡萄牙足球明星C羅:「我要向我的家人道謝,我的女友、我兒子,他們都是我的唯一,還有在飯店的寶寶。」

C羅以5比1擊敗阿根廷球星梅西,生涯第五度拿下「環球足球先生獎」,風光完成三連霸。

即將滿34歲的C羅,人氣魅力不減,他近日更成為全球IG王。

新聞報導:「賽琳娜不再是IG人氣王,我知道這讓人震驚,(人氣王)是帥哥C羅,足球之王。」

葡萄牙足球明星C羅:「跟著我走。」

就連前幾天的跨年,C羅都透過IG,讓粉絲陪著他上山下海,日前IG粉絲正式突破1.5億,擠下小賈斯汀前女友賽琳娜的1.4億,賽琳娜當了兩年半的IG王,最後也只能拱手交出寶座,而C羅現在一則IG業配貼文,更飆到天價台幣2300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C羅#足球#三連霸#小賈斯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652

0.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