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一次說愛我」 渣球星達到目的竟報警告騷擾


發佈時間:2019/01/02 0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2 08:17

【鏡週刊報導】 政大籃球新星洪楷傑遭爆利用男性密友阿國(化名)感情,讓阿國為他買車、作弊、寫作業,洪楷傑對外宣稱2人是「像情侶的兄弟」,但阿國出示2人對話,洪楷傑不只一次對阿國說愛,甜蜜感情顯難用朋友情誼解釋。
 

根據阿國出示的對話紀錄,洪楷傑暱稱阿國叫「胖子」,更不只一次向阿國說愛他,說他是家人以外最不可或缺的存在,還曾說:「不會忘記你或離開你,除非你不要我」,還不時要阿國為他按摩、洗衣,連珍藏的高中球衣都有數件放在阿國家,言詞曖昧遠超乎一般兄弟。

 
其他隊員也把他們的感情看在眼裡,洪楷傑曾帶著學弟陳郁仁到阿國家借住,同學田浩認為洪是阿國的「寶貝」,副隊長吳冠誼更提醒阿國不要事事以洪楷傑為先,希望他能夠自愛,連洪的恩師田本玉都曾要阿國別對洪楷傑太好,2人關係可說昭然若揭。

阿國說,在2人交往過程中,他曾數度覺得壓力大而想分手,洪楷傑的反應總是非常激烈,強調不願與他分開,更曾說出「我真的不能沒有你」,希望能繼續被阿國照顧、繼續去他家。

他起初相信洪楷傑對他有真情,洪楷傑則多次以「經紀人稱呼阿國」,2人也有過口頭承諾,但教練對洪另有安排,因而不斷施壓,要他與阿國保持距離,洪最終則決定讓這段關係劃下句點。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渣球星騙財】高苑台柱前進政大 「優雅王子」遭急凍
【渣球星騙財】密友指證性向 小哥:不排斥有中性的朋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洪楷傑#政大#HBL#球星#騙錢#劈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4

0.0646

0.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