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摔角手轉演員! 大黃蜂、張天志同天齊發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鍾德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30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30 17:51
圖/翻攝自WWE
圖/翻攝自WWE

知名摔角選手紛紛轉行當演員,最近他們的新作品,恰巧同天上映,像是《大黃蜂》有約翰希南,《葉問外傳張天志》有戴夫巴蒂斯塔,另外巨石強森的《玩命關頭》外傳,明年暑假也即將上映。

約翰希南飾演特種部隊探員,為了要抓「大黃蜂」,出動大批軍隊,電影中戲分吃重。

 

摔角選手出身的他,過去在格鬥場上也是狠角色,拍起動作戲可難不倒他,最近有不少電影男配角,都是摔角選手轉行當演員。

包括星際異攻隊的「德克斯」,戴夫巴蒂斯塔,最近拍港片葉問外傳張天志,跟男主角張晉,在西餐廳激戰對打,都讓觀眾看得熱血沸騰。

裡頭打鬥的橋段,戴夫巴蒂斯塔,還運用MMA格鬥技巧,也讓人回想到,他曾在擂台上的模樣。
 

同樣也是摔角選手出身的影星,還有巨石強森,忙著拍玩命關頭外傳,最新劇照也曝光,他跟傑森史塔森,拿著武器並肩作戰,還在耶誕節讓小朋友參觀片場,新片預計明年暑假上映,摔角手轉換跑道,靠著高人氣成為大銀幕寵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電影#演員#大黃蜂#角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1014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