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暖男柯瑞有求必應! 親筆回信女童完成買鞋心願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2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2 13:35

NBA勇士隊球星柯瑞,暖男事蹟再添一樁,一名9歲小女孩想買柯瑞代言的「五代球鞋」,卻找不到女生可以穿的尺寸,寫了一封信給柯瑞,被爸爸上傳到IG,柯瑞得知消息後親筆回信,還立刻送出特製球鞋,還掛保證會讓小女孩,成為第一批穿上「柯瑞六代鞋」的人。


 
NBA金州勇士當家球星Stephen Curry,球技出色,招牌logo shot讓各隊聞風喪膽,讓他成為美國運動品牌頭號代言人,而他私下不但是個愛妻愛家的好男人,同時也是一名暖男。

美國一名9歲小粉絲,跟Curry大女兒一樣都叫萊莉,上網想找Curry代言品牌的五代球鞋,卻找不到自己的尺寸,寫信向偶像請願,萊莉父親將這信po上IG,結果網路力量無遠弗屆,小粉絲竟然獲得Curry的親筆回信。

NBA勇士球星柯瑞:「我希望妳和運動品牌合作,因為女孩們將要搖滾柯瑞五代鞋,親愛的萊莉莫里森。」

 
Curry立刻送給小女孩一雙量身打造的「Curry5代」,還承諾她將成為第一批得到「Curry6代」的小孩,甚至邀請萊莉明年3月8日和他一起參加國際婦女節活動。

萊莉父親vs.萊莉姊姊:「他絕對是我今生最喜愛的運動員,而且他老婆是個廚師。」

Curry的暖男舉動展現大牌球星的親民,更讓小女孩一家全都成了他的鐵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瑞#球鞋#回信#親民#NBA#球星#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588

0.1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