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讓我們繼續一起老!徐展元情定主播谷懷萱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2 15: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2 15:54
圖/翻攝自我是谷懷萱臉書
圖/翻攝自我是谷懷萱臉書

以一句「好想贏韓國」而全國知名的體育主播徐展元結婚了,情定他25年前的大學同學,同時也是新聞主播谷懷萱。他倆今天在臉書分享當年老照片,谷懷萱透露,2015年時,徐展元問了一句「妳老了,我也老了,就讓我們繼續一起老吧!」讓這段超過25年的緣分終於開花結果。

圖/翻攝自我是谷懷萱臉書

 
谷懷萱在臉書上貼文高興分享,表示11月22日她與徐展元到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就此窩居40多年小公寓相濡以沫,誓不相忘於江湖。」兩人不需婚紗照,不用婚禮也無宴客,沒有任何繁文縟節的形式,「以天為證、以愛為戒,彼此心中纏繞千千結,結髮一輩子」。

谷懷萱透露,當初兩人是大學同學,「徐同學率先第一句話『妳知道老莊嗎?』讓谷同學在心中翻了無數次白眼,就此再無任何電光火石情感交集」。直到25年後,2015年的5月時,徐展元突然提議「妳老了,我也老了,就讓我們繼續一起老吧!」讓她考慮了3個月,最後決定「勇敢面對全新挑戰」。

圖/翻攝自我是谷懷萱臉書

徐展元也在臉書上分享喜訊,他說谷懷萱是他進大學第一個認識的女孩,當初總是向她借工整的筆記去影印,但只有大一有交集,之後就各自飛向不同人生。直到2015年8月,谷懷萱接受告白,兩人才正式交往。「大學時就很看好我們會成為一對戀人的同學說:雖然繞了一大圈,該在一起的人,終究會在一起。」
 

谷懷萱則在貼文中透露,求婚是在中秋節,沒有任何嫁娶字眼,徐展元只是問了一句「懷萱,妳要跟我結婚嗎?」滿臉正貼面膜的谷懷萱笑了笑回說「好哇!」兩人高興擁抱,接著徐展元繼續忙工作,谷懷萱繼續寫小說,就這樣2分鐘搞定人生大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徐展元#谷懷萱#主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0700

0.1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