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黎大師賽激戰費德勒 喬科維奇驚險挺進決賽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4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4 12:35

巴黎大師賽4強戰,由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對上「瑞士特快車」費德勒,兩人生涯第47次交手,儘管「喬科維奇」浪費了12次破發機會,關鍵著第3盤仍靠著成功搶7,在這場3小時大戰中勝出,驚險闖進決賽。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巴黎大師賽準決賽,由「喬帥」Novak Djokovic,對決「費爸」Roger Federer。費喬生涯第47度對決,Djokovic以7:6搶下首盤,37歲的Roger Federer,第二盤展現韌性,一記暴力單反,掃出對角致勝球。第二盤Federer保住3個破發點,反倒在第12局盤末,破了Djokovic的發球局,以5:7扳回一城。

Federer整場發出17記ACE球,成功守住12次被破發的機會,無奈最後仍與勝利擦身而過。關鍵第3盤,依舊上演互保大戰,Djokovic在搶7局中,以7比3拿下勝利,驚險闖進決賽,「費爸」生涯百冠只能再等等。

瑞士網球名將費德勒:「形勢本來是對我有利,當你輸掉了一場接近的比賽,你永遠都會感到遺憾。」

 
塞爾維亞網球名將喬科維奇:「我們在整個競爭過程中,進行了場史詩級的比賽,這絕對會是最好的比賽之一。」

Djokovic驚險拿下冠軍戰門票,將連勝場數延續到22場,冠軍賽對手,將是俄羅斯新秀Karen Khachanov。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喬科維奇#費爸#決賽#冠軍#對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1066

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