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年甲子園奇蹟 吉田輝星投入日職棒選秀

記者 劉亭廷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1 20: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1 21:13

日本金足農業高校,靠著王牌投手吉田輝星在今年甲子園比賽寫下奇蹟拿到亞軍後,吉田輝星在日本一夕爆紅。他最近宣布將參加日本職棒選秀大賽,投入職業棒球,各大球團即將展開搶人大戰。

圖/中央社

 
靠著超強投球,日本高中生吉田輝星幫母校金足農業高校奪下今年夏季甲子園大會亞軍,一戰成名,如今他決定不念大學了,要全力進軍日本職棒。

金足農王牌投手吉田輝星:「甲子園結束後,我和很多人討論後,決定在11日上午向日職提交選秀意向書。」

來看看吉田輝星到底有多威,他身高雖只有176公分,直球最快時速卻能達152公里,而夏甲6場比賽其中5場他都完投9局,總共投出881顆球,其中三振就有62次,如此佳績預料將引起球隊的搶人大戰。

 
樂天金鷹球團總經理石井一久:「吉田投手是很棒的投手,從甲子園出身,而且是能再更突飛猛進的閃耀選手。」

前中日龍總教練落合博滿(2018.09.02):「如果是選投手的話,吉田輝星我會用第一指名來選。」

吉田輝星也被視為家鄉秋田的金雞母,自從吉田帶領金足農打進甲子園8強後,這支高中球隊頻頻出現在全國媒體,為秋田帶來近20億台幣的廣告效果。

秋田市民:「希望吉田輝星成為日本投手的選手代表。」

戴著新秀光環的吉田,不論落腳哪支球隊,短時間內肯定能幫該隊增加市場價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吉田輝星#甲子園#選秀#日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0735

0.2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