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風浪太強!澎湖三鐵縮短泳距 惹怒參賽者

記者 王馨儀 / 攝影 陳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8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8 15:04

總距離226公里的「澎湖國際鐵人三項」賽事昨日在馬公登場,不過因為海上風浪太大,主辦單位被迫把原本3.8公里的游泳項目,改成在防波堤內的安全水域游400公尺,結果有參賽者在場邊高聲表達不滿,當場棄賽。

圖/TVBS

 
選手在海裡奮力向前游,上岸後再奮力衝刺跑向下一個項目,這是在澎湖舉辦的鐵人三項競賽。沒想到7日因為風浪太大,主辦單位把原本3.8公里的海泳項目縮水成繞標400公尺,引發選手不滿。

參賽者:「四百公尺不要游,10分鐘就起來了,四百公尺下去泡個水就上來,要幹嘛啊?棄賽棄賽。」

圖/TVBS

參賽的楊姓男子不滿,說自己大老遠跑到澎湖就是為了參加這次總距離226公里的鐵人比賽,其中包括了游泳3.8公里、自行車180公里和路跑42.2公里三個項目,沒想到主辦單位規劃不好,把海泳比賽大縮水。但主辦單位強調一切都是安全考量。
 

主辦單位:「為了選手安全我們只好縮短,因為像在國外這種事常常發生,選手都是以正常心去面對,因為當他在接受這個挑戰,我們在所有說明都講得非常清楚,所以選手本身是知道這個事可能會發生的。」

圖/TVBS

主辦單位說7日澎湖的風浪不小,風力也有六級,就怕發生危險,只好把3.8公里的海泳縮短成400公尺,符合國際規範。畢竟除了選手的安全,還要考量在海上執行戒護的人員安危,只要參賽者依規定完賽,這樣的成績一樣是被認可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風力#澎湖#風浪#鐵人三項#馬公#棄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0907

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