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跑?!士北激戰 新人提早設立競選看板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6 18:14
圖/TVBS
圖/TVBS

雖然明年底才要大選,但在競爭激烈的台北市士林北投區,許多想參選的新人已經紛紛打出競選看板,只是依照台北市的競選廣告規定,只能在初選投票前1個月、跟選舉投票前2個月才能刊登競選廣告,有人說有去申請商業廣告,但也有人避免被檢舉,選擇在巷弄內張貼小型海報。

大型廣告張貼在建築外牆上,2018市議員選舉,台北市士林北投區戰況激烈,已經打起看板戰。人物肖像、姓名、標語通通有,已經屬於競選廣告,只是離大選還有1年多,尤其有些黨還有初選。按照規定,應該在初選投票日前1個月,或大選投票前2個月,才能設置競選廣告,但士林北投區,不少新人已經悄悄偷跑。

 

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張斯綱表示:「像一般商業廣告的模式,那我們租了承租的看板,也都是有一些都是立案的,國民黨泛藍在這一塊,比較居弱勢,所以你說真的要在這一塊出頭,像我們打國民黨的,就要早一點開始行動。」

士林北投13個席次,除了現任12位議員,還有56位新人要卡位,打出廣告招牌遊走邊緣,有人擔心被檢舉。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陳賢蔚就說:「1米8乘以90,然後這也是我自己來裝的。」

不走高調路線,反而在巷弄內的民宅外牆,貼著小型海報。
 

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陳賢蔚解釋:「拆裝方便,二來是只要有屋主同意,我就可以馬上來進行廣告,不用擔心違法,也可以比較節省我的成本。」

參選新人,拚提名,搶曝光,提前刊登廣告,只希望選民路過,抬頭望一眼,提高知名度。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競選#廣告#海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0

0.0529

0.1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