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心湄「鬼門開」領腫瘤報告 急問醫生「我會死嗎?」

記者 【林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3 14: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04

綜藝大姐大藍心湄,日前被檢查出淋巴長腫瘤,而就在昨天「鬼門開」,等了一週的檢查報告終於出爐了!還好檢測出來是良性瘤!
 
日前藍心湄在臉書上,po出到醫院檢測腫瘤的影片,震驚演藝圈!昨天(8/22)檢查報告出爐,好友邱瓈寬還驚呼:「天啊!這不好耶,是鬼門開!」還好報告出來,腫瘤為良性,也讓藍心湄鬆了一口氣!

 
 
51歲藍心湄表示,未來就是每半年回醫院一次,抽取組織液做追蹤!藍心湄每年都會定期做健檢,表示本來自己在脖子附近,就有有大大小小滿多顆腫瘤,但其中一顆在今年突然變大,幾乎快要兩公分,為了安全起見,醫生做了穿刺,抽取組織液來抽驗,還好是良性的!
 

圖/藍心湄臉書

不過除了良性瘤,藍心湄也說,自己最近一年突然血壓飆高,已經開始吃高血壓的藥!第一時間知道自己血壓高,酒量頗好的藍心湄劈頭就問醫師,「我能不能喝酒?」醫生回:「你要喝酒可以啊!你要吃什麼都可以啊!」這樣的回答,讓藍心湄超級挫,反問醫生:「我是不是快要死啦!」醫生表示,現在測得的指數都在安全範圍之內,是很漂亮的數字!並提醒她不要突然改變飲食習慣!所以喝酒、跟吃酸辣的東西,這些都是可以的!
 
 
面對身體頻頻鬧脾氣,藍心湄也樂觀看待,呼籲跟他差不多年紀的女性朋友,如果這類問題,千萬不要驚慌,坦然面對及早治療!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藍心湄#腫瘤#良性#高血壓#鬼門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724

0.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