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大老闆祖克伯管太多 IG兩創辦人雙辭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6 2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6 22:36

社群網站Instagram 兩名共同創辦人閃電宣布請辭,導致母公司臉書股價走跌。根據報導,兩名IG創辦人因為不滿臉書執行長祖克伯在收購後介入經營太多,決定出走,還暗示會另起爐灶,創立新公司。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臉書股價開盤前就重挫2%,因為Instagram兩位創辦人,雙雙向臉書請辭,要離開一手建立起的IG王國。

Euronews主播:「有報導指出兩位創辦人與臉書之間關係緊張,不過他們的離職聲明,與臉書執行長祖克伯的聲明中都看不出敵意。」

凱文斯特羅姆與麥克克瑞格,24日向臉書請辭IG執行長與技術長的職務。有報導指出兩人離開,是因為不滿祖克伯管太多,對於公司走向,也和祖克伯理念不合,所以選擇離開。兩人表示會先休息一陣子,探索新事物,準備再次創新,彷彿暗示會另起爐灶,開新公司。

 
CNN主播:「現在Instagram每年廣告收益賺進將近70億美元,而且到了2020年收益可能佔臉書總體1/4。」

IG在8年前創立,2012年臉書以10億美元併購。不過在臉書飽受個資外洩,假新聞等負面消息打擊之際,深受年輕人喜愛的IG反而大幅成長,目前用戶已經突破10億多人,成為臉書最大的金雞母。

兩位創辦人接下來的動向,也深受外界關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臉書#Instagram#創辦人#請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754

0.1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