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控欠薪、資遣費!員工討錢 老闆轟:你神經病啊

記者 錢麗如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6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6 20:48

台北市一間網路上評價接近五顆星的寵物旅館,遭多名前員工指控,欠薪又欠資遣費;一名寵物美容師,今年五月底因為身體不適離職,沒想到3萬多元的薪水老闆不斷拖欠,連開了協調會也討不到,而另一名寵物保姆控訴,被無故解聘,向老闆討錢,還被罵神經病;但面對指控,老闆則不願正面回應。

圖/TVBS

 
當事人:「表面上看起來,(老闆)好像很親切,然後很熱情,後來就發現他對員工,真的不是這樣子。」

雙手緊握所有證據,回憶起今年五月初,離開寵物旅館後發生的事情,依舊氣憤難耐,當事人是一位寵物美容師,今年5月底,身體不適得開刀因而離職,沒想到當月的薪水遲遲拿不到,6月初,他和老闆表明,身體不方便,想由家人代領,被拒絕,6月底她和家人一同前往店內,不但錢沒拿到,她指控,還被百般刁難。

當事人:「30日當天,我跟家人一起去,結果他就把我們,就是趕人啊,鎖在外面啊,說我家人沒有資格進去。」

 
圖/TVBS

後來,雙方在7月17號,再開協調會,明明已經約定好,薪水33632元,得在8月5號前匯進帳戶,老闆卻再次不履約;而且受害者不只她,另一名在今年4月被以寵物不多、公司虧損為由資遣,但拿不到資遣費,甚至老闆還半哄半騙,要她留下,轉兼職‧

其他當事人vs.老闆:「老闆我想問你一下,資遣費的部分...,沒錢還給資遣費,你神經病啊?下禮拜開始你是兼職,你來就有錢拿。」

而實際來到店家,面對前員工種種指控,老闆這麼回應。

圖/TVBS

老闆vs.記者:「我不曉得這件事情,可是有去勞動局調解,然後您還有簽字,對。」

一下說不知道,一下又承認簽調解書,說詞反覆,之後關上門不願再多談,只剩門口黑犬不斷狂吠,而勞動局則表示,若是雇主不履行調解結果,當事人下一步也只得走民事訴訟,只是打官司耗時又花錢,對於20幾歲的社會新鮮人來說,討薪水這條路變得更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欠薪#寵物旅館#指控#調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749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