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勵志!她堪稱「最成功粉絲」 搖身時尚咖和蔡依林看秀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6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6 14:28
圖/翻攝自莫莉臉書
圖/翻攝自莫莉臉書

從《大學生了沒》班底出身的莫莉,畢業後因為出眾的時尚眼光和穿搭能力,踏入時尚圈發展,近年來她工作越來越多突破,經常被品牌相中邀請她參與國際性的行銷活動。去年莫莉和經紀人投入半年積蓄,自己申請秀票,勇闖巴黎、倫敦、米蘭及紐約時裝周。近日她圓夢見識Gucci大秀,還在秀場上遇見偶像Jolin蔡依林,已是時尚咖的莫莉立馬化身小粉絲要求合照。
 

圖/翻攝自莫莉臉書

在臉書和IG上加起來近百萬人追蹤的莫莉,昨天(25日)在臉書上曬出自己和天后蔡依林的合照,莫莉表示「她是很多人的偶像,她也是很多人各方面的指標,但對我而言她真的是我大半個世界。」

 
 
圖/翻攝自莫莉臉書

莫莉說從蔡依林剛出道時就一路支持她到現在,因此對方在自己心目中有「不可動搖的神聖地位」,但她笑稱「我這個人很奇妙,遇到真正愛到死掉的人我幾乎說不了什麼話」,指自己當晚站在天后身旁,激動到當場變啞巴。然而蔡依林絲毫沒有天后的架子,莫莉說「面對媒體訪問一個個認真細心應答,面對我這個NoBody她依然熱情又親切,還說我穿得很Gucci很棒,讓我倍感溫暖。」
 
莫莉早前也和演紅《延禧攻略》中「富察皇后」一角的大陸女星秦嵐合影。(圖/翻攝自莫莉IG)

最後,莫莉感性表示在努力的道路上,影響自己最深的一直都是「傳奇」蔡依林,也是她讓自己徹底領悟「如果你還沒成功就是你不夠努力,你必須把自己做到120分才能讓別人扣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莫莉#時裝周#巴黎#蔡依林#天后#秦嵐#時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591

0.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