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ID辣穿「丁字褲」洩白皙圓臀 網羞喊:太性感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6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6 12:22
圖/翻攝自KID IG
圖/翻攝自KID IG

「瘋面仔」又回來啦!34歲藝人KID林柏昇和前女友許維恩分分合合,不過他的事業、生活同樣精彩。和恩師吳宗憲今年再度入圍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的他,今天(26日)在IG上分享了一張和6名泳裝辣妹排排坐、背對鏡頭的照片,當中最大的亮點就是KID居然穿上丁字褲,辣露白皙的蜜桃臀,讓大批網友驚呼「天啊!太性感」。
 

圖/翻攝自KID IG

KID今天在IG上大方曬出自己穿丁字褲的辣照,只見他全身上下僅穿著一條黑色丁字褲,和6名泳裝辣妹一起背對鏡頭露屁股蛋,沒想到皮膚黝黑的KID,屁股膚色居然白皙又粉嫩,讓人差點以為是女生的翹臀。

 
 
KID在IG上透露這陣子想把自由潛水學好、學滿,發現各個島嶼上好多超級強的神人,每位都是要學習的老師,他透露「邊玩水邊訓練」讓自己很快做出教練要求完成的動作。最後他表示自己「說到做到」,和這群每個都比他厲害的女孩們一起拍下「辣屁股照」,KID大喊「我是男子漢!!!」還說好久沒做CRAZY的事情,竟然有點怕怕的。
 
不少網友看完這張辣照,都驚呼「KID的屁屁好性感」、 「你的屁股很可以耶」、 「不認真看的話我會以為都是女生」、「野人蜜桃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KID#許維恩#吳宗憲#瘋面仔#林柏昇#綜藝玩很大#辣照#丁字褲#泳裝#辣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83

0.6361

0.8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