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市敬老卡可搭計程車 再研議適用國民運動中心


發佈時間:2018/09/25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5 17:40
圖/TVBS
圖/TVBS

台中市敬老愛心卡可搭計程車今天上路,多名台中市議員建議納入折抵國民運動中心收費,台中市長林佳龍表示,將研議納入,已指示台中市政府運動局規劃,技術上的確可行。

中市府交通局說,敬老愛心卡繼搭公車、國道客運與折抵看診費用後,再加碼可搭計程車,第一階段由台灣大車隊完成刷卡設備建置的1500輛計程車提供服務,首日搭乘情形順利,大多數長輩都是搭計程車看診、市場採買等,平均刷卡金額約新台幣250元。

 

民主進步黨籍台中市議員邱素貞、翁美春、謝明源、陳淑華與張芬郁等在台中市議會市政總質詢時,進一步爭取納入折抵國民運動中心收費。

邱素貞表示,目前台中市各國民運動中心陸續興建完成、營運,位在南區的長春國民運動中心預計明年底完工,敬老愛心卡可適用抵用國民運動中心相關收費,鼓勵長輩走出戶外,多運動健身。

謝明源說,敬老愛心卡可搭計程車,對長者非常方便,但叫車服務卻非常不便利,還浪費電話費,希望中市府改進;謝明源當場撥打台灣大車隊計程車電話,語音轉接好幾次。
 

林佳龍表示,已指示運動局納入規劃,技術上的確可行,將請相關單位討論執行面。(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敬老卡#計程車#國民運動中心#長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702

0.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