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陽明大學26日開校務會議 討論是否啟動合校


發佈時間:2018/09/25 16: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5 16:37
圖/翻攝自陽明大學網站
圖/翻攝自陽明大學網站

陽明大學今天表示,明天將召開校務會議,討論是否啟動合校,在校務會議召開前,不會啟動相關程序,明天僅決定是否要啟動合校,但還不會討論合校的對象。

陽明大學與交通大學於2016年曾傳出有意合校,但引起部分師生反彈,最後陽明校務會議也未能通過與交大的合校備忘錄,合校也暫緩。為尋求轉型發展,陽明今年打算重啟合校討論,初步鎖定交通大學、清華大學,8月曾拜訪清華大學和交通大學,預計26日召開校務會議討論。

 

昨天有媒體報導陽明已確定合校,陽明大學今天發布新聞稿予以澄清,並表示26日才會召開校務會議,討論是否啟動合校程序,在校務會議召開前,現階段不會啟動相關程序。

根據陽明大學中長程校務發展小組規劃,合校討論分為5個階段,包括是否要啟動合校、選定學校、兩校組成工作小組議約、兩校校務會議通過,最後送交教育部審查。

陽明大學主任秘書陳怡如受訪時表示,中長程校務發展小組明天會在校務會議上報告,包括先前到清大、交大兩校參訪的狀況,還有其他蒐集的資料,之後由校務會議代表討論,再決定是否要啟動合校,但明天還不會討論到合校的對象。(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陽明大學#交通大學#合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1

0.0568

0.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