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砍錯人?!以為朋友債主是談判對象 亮刀砍殺

記者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0 10: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0 10:45

新莊建安街上的後港公園,19日深夜11點多發生聚眾砍人,卻疑似砍錯人的事件。黃姓嫌犯供稱因為和人在網路上有糾紛,相約談判,而陪同他一起前往的丁姓女子,剛好也找了蔡姓債主說要還錢,然而當蔡姓債主和女友到場後,卻被黃姓嫌犯誤以為是相約要談判的對象,於是一群人就亮刀砍殺。

圖/TVBS

 
員警vs.飆車男子:「現在是怎樣?警察警察警察!」

員警在旁,這也太囂張!手上竟是一把閃亮亮西瓜刀,一群歐兜麥呼嘯而過。山雨欲來的態勢,是因為寧靜住宅區,竟發生砍殺事件!

員警:「看一下證件!」

 
圖/TVBS

不管只是單純經過還是被撂來助陣,通通帶回問話,畢竟這一攤血著實太過敏感。

員警:「那個已經處理了,到醫院去了。」

19日深夜,新莊建安街上的後港公園,民眾看到一大群年輕人,有人喧嘩也有人哀號。

目擊民眾:「聽到一聲,唉一聲這樣而已,這邊沒有這樣過,我來這麼久第一次發生這種事情。」

目擊民眾:「那個女的喊了2句『不是他!不是他!』,大家還是在那邊喧嘩,那個男的(受害人)已經應該是倒地了,頭有看到流血,胸前是貼了止血布,另外背後也有殺一刀。」

圖/TVBS

住戶說周遭沒發生過這樣的事,但先晚間8點有人陸續聚集,接著到11點多就亮刀砍殺,26歲蔡姓男子頭部、背部都有刀傷,送醫急救。

 
目擊民眾:「沒有上擔架,自己(被害人)走進去的,(一個人送醫?)對!還有一個女孩子陪他。」

警方共帶回10多人,但動刀一方口徑一致,說是砍錯了。23歲黃姓主嫌供稱是在網路上和人有糾紛,雙方相約談判。

而當時陪同前往的丁姓女子,剛好就約自己的債主蔡姓被害人前來,說要還他6萬元,誰知被害人和女友剛到,就被黃姓嫌犯誤以為是談判對象,直接一陣砍殺。

口口聲聲說砍錯,但案情究竟是不是如此?諸多疑點,警方共帶回16人,要逐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西瓜刀#談判#砍人#砍錯#債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718

0.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