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修車未付250元爆推擠 男酒駕恐罰上萬元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9 2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9 21:51

高雄一名男子到機車行修喇叭,修好後疑似不付250元的費用,被老闆攔下,男子竟然動手推了老闆一把,隨後與老闆及員工爆發肢體衝突!雙方就在店裡大打出手,男子拿起掃把打人,最後被壓制在地,直呼不是不付錢,是要領錢來付。但他企圖離開時,撞到機車被酒測,現在不但涉嫌詐欺、傷害,還酒駕,光受罰恐怕就要上萬元。

圖/TVBS

 
男子到機車行修理喇叭,要價250元,修好後他騎上機車準備離開,可是這錢還沒付,員工上前攔阻,老闆也來了,男子似乎硬要走,一倒退,把停在門口的好幾輛機車撞倒了!

員警:「撞到後面的車!」

機車行人員將男子攔住,要他到店裡談,沒想到他動手推了老闆一把,還作勢打人,老闆反擊,男子踉蹌倒地,員工趕著上前幫忙,男子竟然拿起掃把揮舞打人,雙方就在店裡大打出手!

 
圖/TVBS

修車男子 vs.機車行老闆:「不是今天我錢不給你,你今天這樣算什麼?(你車發動要走,你說什麼我監視器都有錄到,你手來腳來,你對我手來腳來,你出手打我),我哪有手來腳來?什麼意思?不要緊別說話等警察來,你別狡辯!」

疑似要修霸王車,把員工氣炸了,他拿起掃把打人,都被制伏在地了,還企圖掙扎,極力反駁!

修車男子 vs.機車行老闆:「是你手來腳來還我手來腳來?250元我不是付不起啊!(為何你不付?)手頭比較不方便,我去郵局領給你,但是我沒打算要走!(不過你車騎著要走,沒跟我說。)」

圖/TVBS

男子一會兒說不是付不起,一會兒又說手頭不方便,警方進一步調查,發現34歲的他,有詐欺及毒品前科。

翠屏派出所副所長陳文宗:「他有飲酒,有酒後駕車,酒測值0.25。」

現在雙方互控傷害之外,男子也要被依詐欺罪偵辦,而他渾身酒氣,撞到了停在門口的機車,酒測值超標,還得吃上公共危險官司。員警搖著頭說,不付250元的修車費,光這酒駕,可能就要受罰上萬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酒測#霸王#公共危險#詐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0805

0.1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