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颶風佛羅倫斯重創 美國北卡州340萬隻家禽死亡


發佈時間:2018/09/19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9 17:5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北卡羅來納州今天估計,颶風佛羅倫斯(Florence)造成340萬隻家禽、5500頭豬隻死亡,數字超越了2年前颶風馬修(Matthew)帶來的損害。

風暴過後數天,在緊急救援單位與獸醫的現場評估之下,北卡羅來納州農業與消費者服務部(Department of Agriculture and Consumer Services)推算出這筆動物死傷數字。

 

北卡農業部發布這項評估數據之前,北卡農業部長楚拉斯勒(Steve Troxler)受訪的時候表示:「我猜想,根據我們北卡的淹水深度與降雨量,我們受到的損害可能比颶風馬修那一次還要嚴重。」

根據美國農業部資料,北卡羅來納州飼養的豬隻達890萬頭,占全美12%。這些牲畜飼養在柵欄裡,洪水來襲時受困而溺死。

農業部資料顯示,北卡農民去年飼養肉雞8億3080萬隻占全美9%,火雞3250萬隻占全美13%。楚拉斯勒說,颶風馬修造成180萬隻禽鳥死亡。(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颶風#佛羅倫斯#淹水#牲畜#農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684

0.1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