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台獨被比中指 統促黨包圍少女當街怒譙:X你娘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7 0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7 08:52
圖/翻攝自 臉書
圖/翻攝自 臉書

中國統一促進黨黨員李承龍16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日前他們開宣傳車發表意見,疑似被一名少女比中指,讓他當場大怒,帶領其他黨員包圍少女,並飆罵「X你娘」、「臭俗仔」等三字經,聲稱要讓少女感受被罵的感覺,嚇得少女頻頻道歉「對不起」;影片曝光引起撻伐,李承龍沒多久就將影片刪除。

圖/翻攝自 臉書

 
根據李承龍在臉書上傳的影片,他發現宣傳車被比中指後,氣得衝下車拔腿狂追,沿路狂罵「X你娘」、「臭俗仔」,負責錄影的黨員也怒斥「比什麼中指啊!」李承龍攔下少女後,氣問「他X的抗議日本人妳在不爽,妳給我比什麼中指?」少女被眾人包圍罵一頓後,似乎受到驚嚇,才小小聲地解釋「我不是比那個抗議日本人,我是比那個反台獨」,並不斷向眾人道歉。
 
李承龍怒斥比中指是侮辱,「我找警察啊!妳侮辱我啊!那妳也可以告我侮辱妳啊!」、「我找警察啊!妳侮辱我啊!那妳也可以告我侮辱妳啊!」並提醒少女要尊重不同意見「我反對妳的意見,但我保障你有說話的權力,你表達意見我絕對尊重你,但是你不能侮辱我」,又稱自己會沿路飆罵少女是「讓妳感受被罵的感覺」。

圖/翻攝自 臉書

影片曝光引起撻伐聲浪,作家溫朗東在臉書轉貼影片痛斥「統促黨你不滿也可以比回去,卻仗著年紀、身形、人數等優勢大小聲,就是流氓行徑!」,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也在臉書抨擊「統促早不配稱為政黨,根本就是沒品的暴力犯罪組織。請政府硬起來,依法嚴加查辦掃蕩,徹底瓦解這種紅色黑道組織」。
 
 
李承龍不久後將影片刪除,不過網友仍湧入臉書痛批「好可憐,放影片想公審別人,結果被公審到刪文,爽」、「影片呢?想要湮滅犯罪證據?」、「有本事就不要刪影片,人家就是抗議你啊」、「不要刪影片啊,還原真相接受公評,不是很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統促黨#台獨#比中指#李承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5

0.0566

0.1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