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請你移車」惹怒騎士 男控遭尾隨跟拍

記者 李潔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6 20: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6 20:58

11日早上7點多,新北市五股一名男子出門上班卻遭騎士尾隨又跟拍,讓他相當害怕,打110請警方協助;員警當天確實到場處置,告知被害人尾隨跟蹤若沒實際攻擊或傷害,如果真的提出強制罪可能會涉及誣告,但被害人若有實質證據,隨時都可以提供給派出所。

圖/TVBS

 
口氣有些激動,原來騎車上班時後方跟著另名騎士越跟越緊、還拿手機跟拍,被害人不管鑽幾個彎閃都閃不掉,決定撥110尋求協助。警察還沒到,男子趁機落跑,留下被害人獨自等待,沒想到員警抵達,聽完被害人說完跟蹤過程竟然這樣回應。

圖/TVBS

被害騎士王先生:「警方就是一直強調說因為對方沒有對我怎麼樣,所以我沒辦法備案,而且我行車紀錄器也是說想要提供給警方做備案,但是他們的態度就是不讓我備案。」

越說越氣憤,指控11日上午7點多,在新北市五股工業區上班買早餐時,對方先是擋車不讓他離開,原本已經忍著沒發生衝突,對方卻沿路跟蹤甩不掉,從地圖來看,騎士對方從早餐車一路跟往巷弄內,直到第三個巷口也都不離開,讓被害人擔心遭受攻擊才尋求警方幫忙。
 

圖/TVBS

被害騎士王先生:「他如果真的對我怎麼樣我再當下報警,那真的來得及嗎,會很害怕,目前就是差不多一個禮拜我都在繞路,我就不敢再走那條路,因為怕說又遇到他。」

騎士上班買早餐,指控遭人擋車跟蹤,為了避免發生衝突,只好每天都走不同路線,但想起後照鏡,照出對方尾隨的那一刻,還是心有餘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移車#跟蹤#備案#尾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9

0.1446

0.2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