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大的風!喜宴戶外流水席 吹掀桌椅、屋頂

記者 宋珮文 黃筱淇 / 攝影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5 20: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5 20:17

喜宴辦戶外流水席遇到山竹颱風攪局,喜宴菜差一點付諸流水!屏東獅子鄉內新人結婚,席開60桌,上午布置會場的時候突然颳起強風,不只吹翻了桌椅、連鐵皮屋頂也吹走了一半,只是婚禮無法延期,只好硬著頭皮繼續,一場婚禮下來賓客和新人都狼狽不堪。

圖/TVBS

 
風來了,椅子開始移動,突然更強的一陣風,圓桌騰空飛起來。這一吹不得了,擺好的桌椅東倒西歪、棚架也吹飛,戶外辦流水席才剛擺好位置,結果掃到颱風尾,就連屋頂也被吹掀,吹到了哪呢?吹到了5公外的電線上,好幾條鐵皮掛在上頭,一時間附近斷了電,台電緊急派工程車處理,這婚禮該怎麼進行啊。

新娘子好無奈,新人從台北千里沼沼回家鄉辦喜宴,席開60桌,遇上山竹來攪局,好日子不能改,只好硬著頭皮進行。賓客撐傘擋風雨,天開窗的地方不能擺桌子,只好挑還有遮雨的地方,這邊幾桌、那邊幾桌,分散開來,台北的賓客怕行程受影響,乾脆打包帶回家,桌次立刻砍了一半。

圖/TVBS

親友:「飛了,全部飛掉,連桌子飛到,有些都找不到。」
 

親友:「樂隊也不能、布置也不能,喜宴的60桌我們照付,可是他只有煮30桌。」

新娘子:「有些賓客擔心雨太大無法回去,所以他們就先走了,(不會影響到心情嗎)不會。」

圖/TVBS

強風大雨之下逐桌敬酒,就怕地板溼滑容易滑倒,新娘子裙擺拉高,美麗的高跟鞋換成了球鞋。人生大事遇上山竹颱風搗亂,戶外流水席的鐵皮屋頂被吹翻,喜宴菜差一點付諸流水,新人們風雨生信心,當作遇水則發的好兆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山竹#颱風#喜宴#屋頂#吹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596

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