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億豪宅緊鄰民宅 消防員冒險入內搶救

記者 楊雅琳焦漢文 李國瑋 陳聖文 / 攝影 楊雅琳焦漢文 李國瑋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4 00: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4 00:07

持續帶您追蹤,這棟大樓是新莊知名的豪宅建案,標榜新莊副都心百坪大戶,總銷售金額高達120億元,火場就在捷運站附近,緊鄰國小和民宅,擔心造成危險,消防隊員裡應外合、冒險進入火場內部救火,由於裡面堆放很多木造板模,火星掉落猶如瀑布,消防局一度擔憂可能塌陷,立刻讓火場內的打火弟兄緊急撤出。

圖/TVBS

 
大樓外雲梯車持續灑水控制火勢,但內部搜救人員冒險挺進,從沒有延燒到的樓層,逐步往上,但火勢相當猛烈。一轉彎就是樓梯,但火舌不斷竄燒,還有火星持續向下墜落,消防人員灌水搶救,但現場情況危險。

工地現場易燃物多,消防隊進到內部後,火勢太大,火星就像瀑布般整片整片掉下來,搜救人員互相提醒,就怕內部悶燒。

圖/TVBS

新北市政府消防局局長黃德清:「本身內部有很多的板模,還有相關的這些用品,所以火勢因為板模的關係燒得非常地的大,而且它內部又有隔間。」
 

火舌包圍木造板模,原本黑漆漆的隔間全被大火照亮,新莊這棟高達24層樓的住宅建築發生火警,但就怕火勢蔓延,消防人員加派人力,裡外同步滅火,但其實這棟大樓是新莊副都心的近期的豪宅建物,選的地點前方有捷運站、旁邊還有國小、距離國中也不遠,地點好就連坪數每戶都在百坪左右,總銷售額達到120億元,可以說是北台灣下半年的指標建案之一。

圖/TVBS

暗夜竄出大火,原本即將完工的大樓這下被火燒毀了一大半,16樓以上被燒得面目全非,是否能如期交屋、還是面臨整棟樓重新建蓋,只能等待火勢撲滅後確認建築安全才能再討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火警#豪宅#建案#後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1586

0.3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