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洪婦領酬勞給共犯 恐涉及行兇非包庇

記者 吳忠勳 / 攝影 黃筱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3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3 15:10

前鎮冰屍命案,死者大兒子坦承買兇殺父,而今天(週四13日)檢警會同法醫進行解剖複驗,要釐清比對死者傷勢和致命部位,因為嫌犯偵訊時說只砍了2、3刀,而死者的妻子坦承包庇兒子,還幫忙清洗血跡,不過現在又傳出買兇的酬勞是由她去提領的,恐怕也涉及行兇,檢警要深度調查,而目前母子倆分別被收押在看守所和女子監獄,獄所提供的三餐都有吃完,情緒和作息正常,倒是老奶奶痛失愛子,兇手又是長孫,打擊恐怕難以承受。

圖/TVBS

 
檢察官趙期正vs.記者:「融化了嗎,我還沒有看到遺體,所以現在問我都不知道,好不好。」

檢察官會同法醫,來到市立殯儀館,隨行的還有4個名實習生,可見檢警對這起冰屍案的重視。

圖/TVBS

檢察官趙期正vs.記者:「是要確認背部(後腦)鈍器傷嗎? 這個等我們解剖再說,聽說是他老婆去領錢的喔。」
 

解剖複驗主要釐清,死者身上的刀傷,因為買兇殺父的嫌犯,跟警方說只砍肩頸兩3刀,但初步相驗,死者除了頸部被砍1刀,背部3刀,後腦還有3個鈍器打傷痕跡,疑似被共犯,拿甩棍痛毆的,顯然主嫌避重就輕。

記者vs.洪姓婦人:「忍很久了,你不要哭了,不要哭了。」

大兒子殺死丈夫,遺體藏在三樓房間浴室,隔3天才搬到一樓冰櫃,這3天其他孩子卻沒人發現,也不敢進去,更被下令別動冰庫,而因為砍頸動脈,房間內被婦人以漂白水洗過牆壁,但鑑識小組在裡面還採集到血跡。

圖/TVBS

記者vs.洪姓婦人:「打你嗎,還是有欠錢,是玩車有欠錢嗎,是不是老公實在受不了。」

案情曝光第4天,又爆出死者的太太在案發後提領66萬的酬勞,分別給蔡姓和高姓共犯36萬和27萬,但她偵訊時否認行兇,說案發當下她人在超商耗時間,知情但沒參與,但如果酬勞由她領的,恐怕也涉及行兇,而她被收押在女子監獄,週三晚間素食日,沒有魚肉,她食慾還不錯,和兩個獄友同住,情緒平穩,另外被收押在燕巢看守所的大兒子,週三晚間吃培根豬排,兩樣青菜,隔天一早的饅頭也都吃光,作息正常。

長孫殺兒子,70多歲的老奶奶,由孫子陪同到殯儀館,神情憔悴,兒子喪命,媳婦被關剩下3個孫子,最小7歲,全得靠老奶奶一肩扛起,老人家怎麼承受得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殺父#冰櫃#藏屍#驗屍#法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0644

0.1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