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新一代iPhone 3C達人:2亮點1遺憾


發佈時間:2018/09/13 11: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3 11:11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蘋果發表新一代iPhone,3C達人Tim哥表示,因屬S代產品無大躍進規格,但大幅提升速度配可機器學習的A12處理器和大螢幕是2大亮點;不過,最高定價逾新台幣5萬元「真的太貴了」。

蘋果今天發表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XR的3款新機。3C達人Tim哥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表示,這次新機是S世代,並無大躍進規格,但3款iPhone均搭載的A12處理器則是一大亮點。和A11相比,6核心速度快了15%、4核心繪圖處理效能速度提升高達50%,8核心做機器學習,處理器效能提升是一大亮點。

 

蘋果說明,「A12 仿生」具備新一代「神經網路引擎」,擁有效能表現,可以即時機器學習技術,改變看照片、玩遊戲及擴增實境 (AR) 等使用體驗。

「第二亮點則是螢幕拉大了」,Tim哥指出,iPhone XS Max只有5.5吋的握感,但螢幕有6.5吋;另外,他認為,蘋果這次進階Face ID技術,透過「安全隔離區」與全新演算法,讓 Face ID 變得更快速。

不過,Tim哥也認為,「最大問題是太貴了,512GB售價超過5萬元,恐怕讓許多人都不能接受。」推估256GB應該是會賣得比較好的版本,因為價格相對能夠接受。
 

他認為,相對平價的iPhone XR只有單鏡頭,但也能做到景深功能,加上LCD螢幕配置,得以把價格下拉至甜蜜點,具有銷售潛力。

根據蘋果台灣官網指出,最便宜的iPhone XR 64GB規格是2萬6900元,最貴為6.5吋512GB版iPhone XS Max5萬2900元,刷新iPhone高價紀錄。5.8吋的iPhone XS售價3萬5900元起,6.5吋的iPhone XS Max售價3萬9900元起。(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蘋果#iPhone#新機#螢幕#售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602

0.1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