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買凶弒父!冰櫃藏屍3個月 嬤淚:在監獄交到壞朋友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2 2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2 21:30
圖/TVBS
圖/TVBS

高雄冰櫃藏屍案震驚社會,涉案的24歲丁姓男子,疑因長期對父親不滿,竟以100萬元買凶,夥同2名友人殺害親父,再把屍體藏在家中冰櫃近百天,情節駭人。面對孫子殺了兒子的慘劇,丁嫌阿嬤悲慟表示,長孫本質不壞,且先前因案入獄時,父親每個禮拜都會去探望,認為他是在獄中結交壞朋友,才會痛下殺手。

冰櫃藏屍案情峰迴路轉,起先死者洪姓妻子供稱,自己不滿丈夫家暴憤而殺人,再偕同長子把屍體藏在家中冰櫃,不料後來又改口是兒子行凶;丁嫌方面則稱,他見父親拿著開山刀家暴,為保護母親才上前奪刀,過程中失手弒父;由於死者後腦傷痕和其說詞不符,檢警漏夜偵訊後終於突破丁嫌心防,對方坦承買凶殺父。

 
圖/TVBS

檢警初步調查,丁嫌和父親長期感情不睦,疑似積怨許久,早已預謀案犯,但詳細行凶動機仍有待釐清。家中爆發人倫慘劇,丁嫌阿嬤難過地說,二兒子脾氣不好,動輒就對家人辱罵,還把家產敗光,幾千萬都借給朋友、討不回,但他並沒有做過違法的事,對家庭和孩子也很照顧,平時在市場賣10元壽司賺錢。

阿嬤透露,孫子多年前因和未成年少女援交入獄,在他服刑期間,其父每週都會買東西去探望、從未缺席,甚至拿錢出來換減刑;而長孫出獄後從事直銷,也和老婆生下1名女兒,原本以為生活已步上正軌,豈料他竟對親生父親痛下殺手,讓她實在無法接受,認為「可能是孫子在監獄交到壞朋友」,但他的本質並不壞。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買凶#冰櫃藏屍#監獄#壞朋友#阿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0661

0.1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