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底撈IPO!26日掛牌 港媒稱最貴新股

記者 林耿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2 21: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2 21:11

海底撈公開招股,每張股票將近台幣7萬多元,被香港媒體形容是最貴新股,還說對於散戶市場的詢問度不高,但海底撈打著肉麻式服務,今年預計在全球拓點200家,台灣也有9家分店,創辦人張勇認為,未來會加強研發創新,更會在食安做把關,要給投資人信心。

圖/翻攝自36氪微博

 
大陸連鎖火鍋店海底撈在香港路演公開招股。

海底撈創辦人張勇:「我以前一直以為日本人不吃辣,但是上個月我們在日本開的第3家分店,有百分之七八十的日本本地客戶,而且排隊要排隊2個小時,高峰期時候。」

打著吃美食能看表演又能美甲、替您擦皮鞋,這種肉麻式服務海底撈創辦人張勇說著自己的經營模式,要給投資人信心。

 
海底撈創辦人張勇:「我有理由相信,這種方式會不會有一天開向全球。」

12日在香港公開招股,發售股份4245億股,招股價14.8到17.8港幣,等於說要取得這入場費就要7萬多元台幣,被香港媒體形容是近年來最貴的新股,更被香港媒體報導對於散戶市場詢問度並不高。

眼看海底撈在全球不斷拓點,以台灣為例,短短3年台北3家分店,從北到南預計今年要有9家分店,至於全球布局預計今年將開設200家,只是過去海底撈也曾有負面新聞,被質疑衛生問題。

海底撈創辦人張勇:「當我們的廚房如果是自動化生產的時候,我們可以把現場管理風險降到最低,廚房裡面進的人很少的時候,老鼠也會進的很少。」

不僅要加強世界拓點,還要在創新開發下功夫,更要在食安做把關,海底撈招股只看投資人買不買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海底撈#招股#投資#分店#設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659

0.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