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怪客踢新聞/張天欽是黨國英雄


發佈時間:2018/09/12 14: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1 13:2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副主委張天欽是所有統治者心目中最好的人才,不管生在哪朝哪代,無論是伺候哪個黨哪個主子,一定都愛死他了。因為他不但會主動幫主子不擇手段打擊政敵,鞏固政權,而且願意犧牲自己的形象與前途,把「士為知己者者死」這句話發揚到沒有下限,如今請辭,也是求仁得仁,含笑而歸,靜待他日復出。

張天欽這樣的勇士,如果生在古代,就如他在促轉會內部會議中所言,無論在是南廠、西廠或東廠,都是第一死侍;在國民黨兩蔣時代,他可以在警備總部、總政戰部和文工會擔任要職,可惜國民黨無此福分,否則有他這樣的人才,用如此精妙的手法,就像他在內部會議中說,「間接影射殺傷力最強了!」藉以打擊當年的黨外民主運動和民進黨,台灣現在應該還在黨國一體,社會祥和,沒有反對黨也沒有藍綠惡鬥的美好專制年代;假如他生在共產中國,尤其是在毛主席、江青等四人幫搞文化大革命的期間,對中國而言也許是十年浩劫,對張天欽個人卻會是如魚得水長才得展的黃金十年,可以把主子心目中的所有反動派鬥臭鬥垮鬥死,赤膽忠心為毛江效命。

 

張天欽的前世雖然錯過了那麼多絕佳盡忠領袖的機會,還好,張天欽的今生還是趕上了藉由「轉型正義」報效黨國的機會。

當他發現國民黨的侯友宜不但可能當選新北市長,日後還可能會威脅正綠本土政權的存續,不待主子指示(至少很多人不相信他的主子他的黨會明白指示他幹這種事),就立即想到從自己的職權範圍內,主動想方設法要把侯友宜殲滅於灘頭,這樣主動出擊的精神,以及不勞主子操心也不把主子拖下水的體貼,絕對應該頒予政治殺手特等楷模獎,日後也應入祀綠營忠烈祠,而且要擺在第一排中央位置。

張天欽為了殲滅政敵,特地在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內召集了會議,並在會中留下一些經典名言,其中包括:

「我們本來是南廠,現在變西廠,後來升格變東廠!」

 

「我們不要談侯友宜,……我不是談個案,但至少我子彈準備好了,……不直接去講這個,間接影射殺傷力最強了!」

「這個如果沒有操作,很可惜!」

「我去民進黨立委每一個都問這個,我要是有10個例子,每一個人餵一個。」


而且,張天欽並不孤單,他的同僚許君如在會議中也呼應指出,「開議期間要有委員當我們的側翼」,張天欽隨即回答:「就是民進黨那八個!」

張天欽副主委把鬥爭的技巧留下了完整的教材,也讓人民對台灣的民主政治與轉型正義有了最真實最透徹的理解,所有對政治有興趣的人,都該認真拜讀「張子兵法」。這場會議紀錄曝光後,張副主委說自己發言遭到斷章取義了。但大家好奇的是真的是會不會有更多精彩內容沒有完整披露?這麼經典的政治鬥爭寶典,張天欽千萬不可藏私,請公布更多場次更完整的會議紀錄吧,這才符合轉型正義的真諦。

要不是會議記錄意外曝光,張天欽已經證明自己比他很不爽的促轉會主委黃煌雄,更適任促轉會主委,那才叫做適才適所,正義可以轉型得更到位。現在遇到一點波折,就先休息一下也好,後面才可以走更長的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促轉會爭議

#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張天欽#侯友宜#打手#東廠#黨國英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687

0.2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