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墓仔埔也敢去! 虧雞福來爹用生命拚選舉

記者 錢怡君 / 攝影 鍾尹倫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2 15: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2 15:16

因為舉辦了話題性十足的「Crazy Friday」電音趴,無黨籍的台南市長參選人「虧雞福來爹」林義豐,打開了全國知名度。林義豐目前在台南的民調暫居第3搶2,網路支持率更高達6成。他這個宣稱自己是「年輕人的新寵物」的另類參選人,葫蘆裡賣的是甚麼藥?請看今天的「我這樣拚選舉」系列報導。

圖/TVBS

 
台南市長參選人林義豐:「年輕人的新寵物虧雞福來爹,希望我們鄉親來支持林義豐。」

70歲的林義豐,用盡全力,喊出他的競選口號。農曆7月半,他帶著我們來到墓仔埔。暢談他對大台南的願景。

台南市長參選人林義豐:「因為我們這些墓地有103甲、103公頃,所以這片地很大,所以我準備把墓地開發成雙峰靈骨塔,把我們的祖先移到靈骨塔裡面,這裡其他的地方可以做商場,可以做午豐夜市Noon Market跟泰國的Night Market一樣。」

 
想把墓地改成名符其實的夜總會,在這裡讓年輕人,創業辦趴。這聽起來很瘋狂。但老爹說,他是為年輕人著想。

圖/TVBS

台南市長參選人林義豐:「確實我了解年輕人壓力很大,所以盡量給他去紓壓,像我們做『瘋狂星期五』就是要給他們紓壓。」

如果你以為他是他是來鬧的,可就錯估形勢,年輕人對他很有好感。

台南市選民:「會考慮選他,(為什麼?)因為他做了很多跟以往市長候選人不一樣的活動啊,或是提議甚麼的。」

甚至有旅日台灣學生,追到辦公室搶著他要合照。

圖/TVBS

台南市長參選人林義豐:「我們日本留學生都在關注林義豐市長,因為他即將辦動漫展,它是具有國際化跟時尚化的活動。」

 
年輕人買單但政見很瘋狂的林義豐說,他寄望下一代,去影響父母,甚至祖父母,跟茉莉花革命一樣,贏得網路世代的支持,就是未來。

台南市長參選人林義豐:「我的主張是免稅,就是不可以讓百姓有負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林義豐#台南#參選人#Crazy Friday#虧雞福來爹#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802

0.2288